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

其實好像很簡單,是我把它複雜化了_


假如我是遲到大王
那他就是翹課大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*
觸摸沾滿鮮血的腳踝
就說他會吸允腦汁
他瘋狂收集腐朽的愛情
生活乏味的他
誰能給他一杯水?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*

最近畫LOGO炸破腦袋哪裡生出新花樣?

最近拍60張攝影作業角度遠中近遇到瓶頸
大家同學好好心的教導
很開心: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*

巨峰占卜師
(註 : "專業"塔羅牌)

是個幽默大師。

3 則留言:

bear 提到...

你已經給巨峰占卜師~算塔羅牌了唷~~我也要啦>"<

杰希占星塔羅 提到...

不小心看到你寫我幽默,拍謝!一樣讀大明,一樣住太平,會不會太巧了!

花為你吃下肚 提到...

to bear

我還沒給幽默塔羅牌大師算過拉
不過我有給他算過"屬於自己的哪一張塔羅牌"

還滿準的噢!!

to 巨峰

haha
真的是太巧了
好拉
同鄉,以後多多指教一下
我們還很有緣的坐隔壁呢!!

你真的很幽默阿
對話內容整個很有趣:D